close

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唷~~~~~

部落客新手先跟大家打個招呼


首先,大致上跟大家介紹一下自己

我是來自長庚大學的學生,天生就是喜歡聽歌唱歌,演奏樂器陶冶性情、藉此紓解生活中的疲累與壓力

聽歌就是我精神上的糧食,唱歌更是我視為發洩最好的方式之一了

因為學校通識課程的需求,架設了這麼一個部落格。

再來,不廢話直接切入正題!!!

大家最關心的一定就是部落格往後的走向~~~

我將會不時與大家分享我所喜愛的歌曲,以及我對歌曲的見解與感受,

最重要的是我也會將我的COVER,錄音,翻唱,分享給你們聽

可能是最新、最流行的,與你們喜愛的歌手或許一樣,抑或是經典金曲校園民歌等等

歡迎喜愛流行音樂的朋友們前來逛逛,訂閱~~感謝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部落格 新手入門 唱歌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